《>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嗯,我觉得终於有人可以懂我了,对罗页来说似乎也是第一次遇到我这样的人。」
「没错,在我们所待的那间育幼院也只有阿褐一个人是弃婴。」
「我们?所以你……」
我札札眼,有些讶异她的问题,「阿褐没说过我和他是一起在育幼院里长大的吗?」
她摇头,「他是说过你们一起长大,我也知道他在育幼院长大,但我不知道你也是……对不起,我是不是g起你不愉快的回忆?」
「我说,你不要老是道歉好不好?」
「对、对不起……」
「你看你又道歉了。」
说完,我们相视一笑,接着我说起自己的故事,「我是在六岁时进育幼院的,因为六岁那年我家发生火灾,我爸妈在那场火灾中Si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