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穿越过来第一次被人这样随口取小名,有种怪异的熟悉感。
「随你。」我笑笑。
阿吉边扒饭边问东问西:
「你真的从很远的地方来?b王都还远?」
「你会不会那种一挥手火就烧出来的大火球?」
「魔法会不会很难学?我以前有去听教会的人讲经,他们说有天赋的人很少。」
我挑着能回答的说:
「b王都再远一点。」——反正也不算说谎。
「火球不行,我b较会保护人跟治小伤。」
「难不难……看人吧,有些东西是靠练,有些是靠脑袋。」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