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上午10:00左右
他去训练场,我一个人在家。
屋里没网,没电视,只有一台老式收音机,放军歌。
我会抱着他的军大衣坐在沙发上发呆,一闻到上面残留的硝烟味就腿软。
有时我会把大衣套在身上,学他说话的语气,对着空气小声说:“不许跑。”
说完自己脸红。
中午12:30
他回来给我做饭。
菜单永远就那几样:红烧肉、土豆炖牛肉、西红柿炒蛋。
他围着围裙站在厨房,背肌把布料绷得紧紧的。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