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他还算是器大活好,完事儿跟我说,有空可以常联系,接着很快出了门。
我当时正忙,对这场直奔主题的高效约Pa0本来甚是满意。这时出了门的F给我在上发了个信息,我点开一看,忽然意识到:这他妈不是假照片吗???
你哪来的脸给我继续发消息?????
本来我还挺开心,此刻却如同吃了屎一般恶心。我当场拉黑了他的账户和手机号。
然而恶心的人自然是没有下限的。那之后,F时不时从各种社交软件诈尸,有时在跟我打个招呼,有时候换个手机号忽然打电话过来。我一开始是先拉黑,后来变成了辱骂过后再拉黑。我的心态也从恶心,逐渐变成了“这孙子还想玩什么花样???”
俗话说常在河边走哪有不Sh鞋,发生这种事情也算是意料之外情理之中。但这件事让我更加切实T会到了为什么有的强J受害者选择不报案:这是强J吗?肯定是,毕竟我想要za的人并不是最终跟我za的那个人,我并未允许过这个我素未谋面的人进入我的身T。但一部分的我却在执着地追问——这究竟是不是我的错?
我是不是应该在让他进门之前确认他的身份?我是不是不该这么愚蠢地给一个陌生人地址?
我是不是不该约Pa0?
我被分裂成了两个人,一个人替我辩护,一个人指责我不够小心。我想如果我去警局,举证之余我大概也要重复这个过程,但如果这番辩护与指责是从一个外人、甚至是代表官方的警察口中说出来,大概会伤害X大得多。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