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嫁女儿了(爆哭) (8 / 12)

《>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宝宝,你怎么哭了?不哭,和哥哥说。”

        “是不是叔叔不同意啊?没事,没事,我们再等几天,不急。”

        小狐狸也不知道自己这是怎么了,有点高兴,又有点难过,“呜呜……不是……”

        “那是?”

        “爸爸答应了。”

        太好了!

        那哭什么?

        “别哭,哥哥等你~~”

        小狼狗心想这回总没问题了吧!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