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煎熬了几个小时,后来她跟着爷爷NN回家了,可回家的她也不好受。艾凌没那么快出院,赫尔墨就在医院陪着,纤尘放学回家见不着他们,又不愿意去医院看弟弟,每天一个人在家里,仿佛被遗弃了。
她每天一个人吃饭,晚上抱着娃娃睡觉,睡前还恢复了小时候和娃娃说话的习惯。她很难过,但往日的两个倾诉对象,一个被弟弟霸占了,一个被关在军校与世隔绝,她只能把话和娃娃说。
赫尔墨是偏AinV儿的,他在忙碌中很快注意到nV儿的小情绪,回家安慰了一次,纤尘就又去医院看了一次弟弟。不过这次安慰维持的时效也不长,等艾凌带着西辞回家,纤尘无论在哪个角落都能看到父母关心弟弟的身影,和自己的处境对b,她要崩溃了。
不是说不会偏心的吗?
不是说会让弟弟去“受罪”吗?
现在呢,为什么对弟弟b对她好?
她走到父母的房间门口,听到门内传来笑声和水声,他们肯定又在给弟弟洗澡了。
她失落地回到房间,想给峄yAn打电话,可是今天不是周五,她不能给他打电话。
为什么打电话还要规定时间呢?她发现自己开始想不通很多事,越想越烦。
她抱着那只狗娃娃躺在床上,突然发现自己很想峄yAn,他们很久没见了,峄yAn上个月的假期因为他爸有些事要他去办,就没能来找她。她从纠结那个吻,到被弟弟的问题缠身,再到现在,她也不想弄清他们之间是什么关系了,她就是想见他!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