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葬花y (16 / 44)

《>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当我向魔鬼表示反对和不敬

        我已经得罪了整整二千万成都人

        对我的反叛

        表面上成都人三缄其口

        实际上他们攥紧拳头,有的甚至握着刀,随时准备剐我的皮

        而我还傻乎乎的想着神,想着神的神迹和法术

        成都人大喝一声:“去死吧!你,还有你的神。”

        我才反应过来,原来世界上是没有神的,神是我臆想出来的天尊

        我开始哭泣,并懊悔为什么自己不是从小就跪拜魔鬼的奴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