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他连谁是好人,谁是坏人,谁是不好不坏的人都分不清楚
他把好人当坏人,把坏人当好人,把不好不坏的人当情人
这个傻子真是傻得惊天地泣鬼神
成都人再次得意的说:“等着吧,四十年之后,傻子就会死去,然后是一个盛世”
搞了半天,傻子原来是祭品,是祭神的人牲
我觉得成都人很邪门
我不是说成都人坏,其实成都人不坏
但成都人真的邪门,他们甚至会于端阳节那天在家门口挂一支风筝
风筝代表世道飘摇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