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人间凯文日记(续篇)
首页
设置
关灯
大
中
小
葬花y (12 / 44)
《>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我对魔鬼坏人享福,好人受罪的那一套深恶痛绝
我觉得现世和我想象的是反的
老师教育我们要当好人,千万不要当坏人
但现实是当好人吃苦受罪,当坏人荣华富贵
老师也是骗子
不骗能行吗?
如果老师说了真话
成都人还不把她给吃了!
所以你骗我,我骗你,终于骗了个我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加书签
回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