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葬花y (12 / 44)

《>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我对魔鬼坏人享福,好人受罪的那一套深恶痛绝

        我觉得现世和我想象的是反的

        老师教育我们要当好人,千万不要当坏人

        但现实是当好人吃苦受罪,当坏人荣华富贵

        老师也是骗子

        不骗能行吗?

        如果老师说了真话

        成都人还不把她给吃了!

        所以你骗我,我骗你,终于骗了个我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