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葬花y (10 / 44)

《>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我问:“那么你们为什么要刑罚一个乞丐的儿子?”

        答:“选谁不是选啊,你倒霉呗。”

        我会非常无语,并觉得荒谬透顶

        这是成都人的阴毒

        他们选中一个孩子,并不管这个孩子的来历

        选来做什么呢?

        做大汉奸,做大坏蛋,做反贼,做二百五

        真的聪明人根本不会当反派

        哪怕他坏事做尽,表面上他还是风风光光的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