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想唱就唱,要唱得漂亮 (6 / 9)

《>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那我就献丑了。”边芝卉向所有人鞠了一躬,等待前奏放完后开唱的那一刻。

        手里的话筒快要变成钻木取火的道具,就差被双手磨出火星子。她整颗心都七上八下的乱成一团,只有脸上还保持着冷静。

        前奏还在一拍拍过去,没有留给她太多反应时间。

        三、二、一……

        正式开始。

        边芝卉举起话筒。

        “还没好好的感受……”

        因为没有开嗓,唱出第一句歌词时,她声音开始打颤,像极了急刹车时,轮胎碾过地面的杂音。

        完全不是平时的水准。

        她有些受挫,整个声音低下去,差点淹没在柔和的伴奏声中。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