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非常令人感动的回答!但这种节日不和家人一起过真的好吗,研磨的父母应该也在家吧?
研磨说他都能够自己玩,他爸妈当然也可以自己玩。我爸妈去了北海道,他爸妈去了夏威夷……我弯了弯嘴角,有些想笑,这什么同是天涯沦落人啊!
不过我还有个小疑问,研磨那么聪明,他应该能根据信息的内容和语气的区别,意识到我是发错人了吧?
怎么想他都应该直接打电话过来问我发生了什么,而不是冒着寒冷出门。
“有没有一种可能,我是想出来吹吹风?”研磨说道。
我说你怎么能一本正经地讲冷笑话了——别以为我不知道他既嫌夏天热,又嫌冬天冷。
“好吧,那我说实话。”研磨说道,“因为前辈在信息里说「好伤心」。”
啊。
“你的心情值在飞速上升。”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