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我们再次面面相觑。
“再聊一聊之后的打算?”我问。
“哦!以后冬天如果有机会,我们也许可以一起去小樽看雪景。”岩泉说道。
好正经啊。
但其实我们也看过雪景啊,年初我们三个人去新年参拜的时候,不就看到了吗?虽说小樽因为《情书》这个电影的缘故比较特别就是了。
“还带及川吗?”我问。
“……”啊啊啊,他犹豫了。
我笑了出来,又问他:“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你的答案还是会和及川一样吗?”为了切断这种可能,我决定补一句,“告别赛也打完了哦。”
岩泉怔了怔,问我:“那你呢?”
“和我有什么关系?”我故意问道。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