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我托着脸看他:“感觉好像被前辈给上了一课。”
菅原哈哈一笑:“你不觉得我有在「说教」就好。”
自以为自己很有主见、无所不知的小孩子,是最讨厌师长讲道理的。因为大人没办法共情小孩子的心情。可如果是菅原这样设身处地地「说教」,我完全可以接受。
我犹豫着问道:“前辈,你真的不累吗?”
菅原「诶」了一声,然后不知怎么的,他突然笑了出来。
“这不是有你在吗?”他说。
什么?
17.
哦哦,是因为他觉得会得到朋友的关心,所以不会觉得累吗?
假如我算是朋友。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