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其实我没有菅原学长心里想的那么「一心向学」。因为我只是出于「考不到好名次就拿不到奖学金」的庸俗目的,才这么努力。
就像我到处打工一样,这一切都只是为了生活。
“不,我觉得前辈你才是真的厉害。”我发自内心地说道。
哪怕只把菅原的社交量分给我三分之一,我感觉我都难以应对。比起打工和学习,跟人类打交道是更让人疲惫的事情。因为社交是需要情商的高段位需求,我认为能够做到与身边所有人都能和睦相处的菅原,远比我要强大。
其实我和菅原学长加起来也没有说过几次话。但他有一种想让人吐露心声的魔法,那是我所不具备的、仿若与生俱来的亲和力。
我瞄了一眼又被倒满果蔬汁的杯子,感叹他真的是无时无刻不在体贴别人,脱口而出道:“比起前辈,我会感觉其实我还只是个小女孩。”
是想要努力做可靠的成年人,却又因为想法简单、白痴而长不大的孩子。
“嗯?”菅原不解地看着我,“你本来也就是只个小朋友吧。”
莫名的焦虑感让我忍不住蹙眉:“不,菅原学长,这话我自己说说也就算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