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我、我不就是怕大家担心吗……好过分,他刚才的那些话就算是对的,也好过分。我谴责他一句,他就「嗯」一句,听着我说。直到我跟他道歉,因为那天他没等到我,肯定很担心,而且又恰好遇到他的生日……
“对不起,让你过了一个这么糟糕的生日。”我说。
但是,如果再来一次,我想我还是会那么做。
因为我觉得我做的很对。
少年「嗯」了一声,“我没有说你做得不对。”
那他干嘛把我训了一顿?给我个他不高兴的理由。
“因为你是个能把天捅破的笨蛋。”月岛萤说。
23.
为什么会生气?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