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4-2我才是赢家!! (4 / 5)

《>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吴忧:>
公关1、2:等等小姐!?小姐!追上

        吴忧:「他喵的为什麽只追我!!!我记得JR在这附近,冲啊!」

        吴忧:「快到了快到了,胜利就在眼前!」

        吴忧:「哈啊哈啊,进站了,Yes,我赢了」看向进不来的男公关们之後低头打字

        吴忧:[仆の胜ちです]哈!哈!哈!甩头离去

        ???:嗯哼~

        叮咚

        何似锦:?真难得她会传讯息给我,这是什麽?吴忧?什麽鬼[谢了]

        颜心怜:[不客气,你的下属挺有趣的。]

        何似锦:[谢谢夸奖。话说你为什麽搭JR?依你的X格来说不该啊?]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