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结果不正常人一号确实收敛了些,但我又遇到了三个转校
生。
表面上看着都挺正常的,甚至也是帅哥,但!他们是不正常2、3、4号啊!
不正常人2号同学是个变态,每次出任务的时候他都会有一些变态的行为,比如当众爆衣什么的,对我的眼睛和心灵都……啊啊啊我是真的受不了。
不正常人3号同学是个魔鬼!!真的是魔鬼!!各种意义上的那种!和我那个不正常后辈1号也臭味相投,性格都是相当恶劣的家伙!有时候还会合伙欺负我!
我一直以为不正常人4号同学是正常的,因为他总会在另两人对我做出不好的事情时出手帮我……
直到有一天我发现他在吃口口!!!
但!你们敢相信吗!他天天在餐盒里挤一大坨黄黄的、像屎一样的东西然后面无表情的吃下去!甚至还每天虔诚地对那个东西拜一拜,我真的怀疑他是不是进了什么邪./教!
呜呜呜呜我好想转学啊,这个学校是我一辈子的噩梦qaq】
……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