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哈利再次看了眼那双鞋子,唇角微微抬起“哦,我想是的,我们走吧”
去往火车站的路上,哈利忽然有些释然的对罗恩和赫敏道“知道吗?我忽然想到了邓布利多说过的话”
“哦?是什么?”赫敏心情不错的样子。
“虽然前方还有战斗,但我们拥有伏地魔没有的东西,那值得我们去拼”哈利笑着道。
罗恩在旁边茫然的嘟囔“什么东西?伏地魔没有什么?”
哈利和赫敏相视而笑,向火车走去,金妮则白了傻瓜哥哥一眼,也跟着往前走去。
“嘿,你们太过分了吧”罗恩大吼着追了上去。
哈利的五年级结束了,但有些人似乎还停留在那个冬天,停在那场大战的结局中。
诺特庄园此时一片寂静,偶尔会随着移形换影的声音出现一只家养小精灵,但他们每一个都是垂头丧气的样子,不时还会擦擦眼角的泪水。
诺特家族的主人被抓,这是让小精灵们最为伤心难过的事情,而他们的小主人在事发不久后从霍格沃茨提前离开回到了庄园,本来一直安静的诺特庄园现在更寂静了,就好像这里只是一座坟墓一般。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