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那么我们分两组去查看情况,赫敏和李跟着我,你们三个小家伙一起吧”海格还算比较照顾女孩子。
“不,我和德拉科还有哈利一组”李暖月立即拒绝,她打算近距离看一下伏地魔现在的情况。
“露娜,你还是和他们一起吧”德拉科虽然很害怕,但他更担心李暖月的安危“我说过了,有危险我会保护你,但是禁林的话还是跟着那个巨人比较安全点”
“不,德拉科,我坚持要和你一组”李暖月走到德拉科和哈利身边“我们再带上牙牙就可以了”
“哦,好吧,但是牙牙是个胆小鬼,基本没有作用”海格倒是很佩服李暖月的勇气“那么有事情就发信号弹,我会马上赶来的”
进入禁林就好像走入了另一个世界,周围黑漆漆的,哪怕用荧光闪烁都看不清楚周围的环境。
“露娜,你跟紧我”德拉科举着油灯,这个东西似乎比魔法还管用些,他的声音有点颤抖,可爱的让李暖月想笑。
“放心,我不会走丢的”她伸手握住德拉科冰凉的手,德拉科的手僵了下,很快就回握住她。
“我......我是说,出来的时候西奥多可是拜托我很久让我一定保护好你,我才......当然我也是这么想的,跟他拜托我其实没什么关系......总之,总之你跟紧我”德拉科有点语无伦次,不知道想表达什么。
李暖月忍着笑,转头看向低垂着头不知道在想什么的哈利,顺手拉起他的手“哈利,小心看路,不要走丢了哦”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