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叔控恶魔的咏叹 (8 / 16)

《>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恶魔将蓝sEYeT倒入原本摆在桌上的酒瓶中,瓶内原本像流动的万花筒的斑斓YeT,顿时闪出缤纷璀璨的光。

        他将酒瓶拿给我示意我将其喝下,YeT光芒像七彩霓虹灯闪在我惊骇的脸上,我有点抗拒的喝了一小口。

        「恶......叔控恶魔,这样就会有效果了吗?」

        口内是清爽的柑橘果香,但我不太想再喝多这内容不明YeT。

        「已经有效果啦!但你真的不考虑把那杯喝完吗?」

        看我沉默不语的看着桌上闪耀着光芒的酒瓶,恶魔跑回钢琴那,接着用手上铁bAng一挥,男子的小提琴音又传了过来。

        「算了,我已经想好诗词了。趁着时间不多,让我和你分享吧!请听!韦瓦第的四季协奏曲,《冬》!」

        我坐在沙发上扭动四肢,转动头部确定是否有奇怪的不舒服感,并看着自己的手确定没有失焦,

        接着抬头看着眼前飘浮在空中的男子,毫无血sE的左手轻柔的拉出悠扬的声音。

        「锡尔维什的yAn光,总是明媚得像小麦,大西洋的海水,总是清澈如沉淀的酒。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