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雪予姐看过石东带回来的器具「太好了。那有找到重要的东西吗?」
「当然有。」说完石东便从袋子里拿出一盅玻璃罐,那玻璃罐内好像有什麽东西在冲撞着,力道十分强劲。
我探着头仔细一瞧「恶?!」里头装着一只x1血鬼老鼠,凶猛的很。
「这g嘛?不会要吃牠吧???」我期望着不要是。
「这个?不是啦,要的话一只也太少」石东一派轻松的讲「这是要给可欣做研究的。」
「做研究?不是说要用兔子吗?」
雪予姐随即回答「是啊。不过我们需要x1血鬼的病原T,所以才需要这只x1血鬼老鼠去感染兔子们,这样才能有更多实验T嘛。」然後他们两个对着我b了个赞。
。。。。。。「你们这些恶魔」
屋内另一头,可欣正把毒王蛇的毒牙放入磨碎器,细心研磨。那一瞬,她像是化身黑暗科学家,冷冽的眼神在火光中闪烁。
「蛇毒中的酶结构……或许真能g扰病毒的RNA复制。」她自言自语,眼神专注得吓人。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