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你想想,在公路这麽广阔的场地,这麽明显的两个猎物大摇大摆走着。哪个x1血鬼看到不会主动来攻击的?
咦?不是吧?!所以我们是当诱饵吗?为什麽这次都出来狩猎这麽冒险?我不能专职顾餐厅洗盘子就好吗?
我心里更懊悔的说着。可惜嘴上不敢说,我真的很孬。
突然雪予姐在这时放慢了脚步。然後护着我说
「阿冷,有猎物上钩了。」她手往一处草丛指了过去。
我循着她指的方向看。那条斑驳的柏油路边,有一摊乌漆抹黑的血迹,还有被撕裂的动物残躯。然後再往血迹延伸的地方观察下去,好几个血掌印大大的印在地上。渐渐地在空气中也听到野兽的低吼声。黑暗中也显现出几对怪物般锐利眼神的红sE反光,再仔细一看那身躯庞大到另人压迫。
「熊……熊?」我突然腿软一PGU摔在地上,再往四周围看——
「一只……两只…..不对?!」
「不!一共有四只。」雪予姐冷冷回应。她把枪挂在肩上,又检查了一下她腰旁的包。
我们真的完蛋了。因为我曾经在之前幸存者团里有听说过,x1血鬼熊可不是单纯的大型动物。牠们的爪子能把钢板捏碎,牙齿能咬断引擎盖。最恐怖的,是牠们是群T行动,跟以往对熊的认知完全不同。我心里默念阿弥陀佛,这就算雪予姐她再怎麽能打,四只熊不是开玩笑的!会Si人的。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