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可以呦。」已读。
我上滑消除聊天软T,打开备忘录。
你朝我的方向走来,不是向左或右,而是因为这里是我。
你总有一天会朝别人的方向走去。看着你对身边的人一副来着不拒的样子,我总怕是因为我的主动才有了交集,若有一天我放手了呢?你会遗憾吗?我们总有一天会遇见的,若有缘份。但偏偏我不想如此,害怕失去是我们唯一互相联络的理由。
如果我没有那麽好呢?
如果我不是唯一呢?
为什麽我总是在尝试追求不可能的事物?
不要想太多的话,我多怕遗憾。
放下是一种勇敢,向前也是。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