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什么挺好?
程时漆一看他这个表情,就知道他忘记自己刚刚说了什么,他翻了个身,拿背对着时秋,闷声说,“睡觉了。”
这是又生气了?时秋眨眨眼,心里默念挺好的关系……这不是他刚刚和对方道歉说的话吗?
难道是……我们关系不是挺好,是很好。
时秋没意识到自己就这么说了出来,然后就听到背对着他的人又说了句,“晚安。”
所以这就哄好了?这也太容易哄了吧?!
以及,原来他在意的是这个吗?
「xswl乘十七你好小气啊」
「他两真的不是在谈恋爱吗?这也是导演安排的人设吗?这也太小情侣了吧?!」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