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我...就在万坤家啊,昨晚喝多了,今儿一直睡着。”
“鼻音怎么这么重,是不是感冒了?”
“...有一点。”还真是什么都瞒不住自己妈妈。
“我跟你说了外面冷,外面冷,住自己家多好,偏要往出跑。这大冬天的,一生病多难受啊,吃药了没?”
“刚刚吃了。”
“吃的啥药啊,你喝了酒得小心,别乱吃药。”
“嗯,放心吧我都知道。”
“你知道什么啊你知道,明天就给我回来,哪儿都不许去。”苏静一下脾气上来了。
“好好,知道了,我...明天回来,明天回来。”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