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睡吧。”
安城下午没下雨,太阳还挺好,但柳润笙还是听话带上了伞。
与凌雪、程炜在学校门口集合,三个人一起进去交费报名,顺便领了书。座位没变还跟上学期一样,三个人整理好书放在自己桌兜和桌上,完了之后一起在校外吃了个饭。
吃饭的时候,凌雪看出柳润笙不是很开心,除了开学了,大概率就是因为他哥哥的事了,但她没去问。
然后,程炜问了。
“咋不高兴?作业没写完?”
凌雪独自无语。
“没有,就要开学了,不能睡懒觉了。”柳润笙笑笑道。
“这有啥的,我整天在家被我爸骂,还挺想上学的。”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