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沈念初和龙洐澈告别完之后,就跟承安一起走在医院的廊道里,准备回家了。
沈念初和承安走了一段路之后,承安忍不住地开口问:“沈小姐,龙爷爷的病情怎么样了?”
看得出来,承安是很关心龙爷爷的,因为他每天都会问这个问题。
沈念初犹豫了一会儿,才开口说道:“挺好的,不用担心。”
承安:“那就好。”
一路沉默。
承安互送沈念初到了家里。
陈管家会出来迎接沈念初,恭敬的弯腰,呼唤一声太太好。
沈念初礼貌的回应了陈管家后,就若有所思的上了楼,回到了卧室。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