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在詹事府的时候,林文杰跟他的关系就很好。
一开始,大家都以为冯大人坐上这个位置不久,想要弄些政绩。
若这件事办成,他不就能得了将士们的支持吗?等张阁老告老,他就有资格竞争尚书之位。
但跟余首辅硬刚,好像也不太划算。
偏偏这人就像铁了心,死咬这件事不放。
张阁老最早也没管。
但没两天,就有兵营的将士知道了这件事。五军营那边开始有将士跟着上折子,跟皇上诉苦。
去年,他们去讨伐反贼,那是拿命去拼呀!但饷银却少得连家人都养不活。
这有些夸张,但不是诉苦吗?且士兵们的待遇确实不算好。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