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你吃多了吗???”
“没有。”冷冷的一句回答。
“没有干嘛挡到我面前。”千惠静没好气的看着他。
“是我挡在你前面吗?”还是一句不温不火冰冷冷的话。
千惠静还在想怎么拒绝老师的回答,哪有那个美国时间在这陪他玩。绕着他继续往前走。
“怎么?有事。”冷宫翼追了过去,走在她左边。
千惠静站住脚不说话的看着,奇怪的打量着他,不知道他今天吃错什么药了,竟然没有跟她吵嘴。
“怎么了,我脸上有什么吗?”冷宫翼疑惑的看着她只盯着自己看却不说话,还配合的摸了摸脸。
“没事,别跟着我。”说完甩下还在那发呆的他,独自进教室。
又一次若有所思的看着她进教室的背影。转身往办公室走去。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