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隼微回到巢穴,发现斐仑不在。
闷不做声守在巢穴。
远景:隼微守在穴口,看着雨,仍由雨水打在身上,渲染悲凉、不甘
斐仑这次蜕皮很顺利,天晴了,地上很潮湿,爬行的速度快了很多。
不知道小家伙有没有好好吃饭?
远远地,他就看到了站在巢穴门口的人。
还算有精神,能很好的照顾自己,总算能让我省点心了。
隼微:欢迎回来,这次蜕皮的时间短了很多,一切顺利?
斐仑:嗯,接下来可以好好准备过冬。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