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既然已经确定了汉军粮仓的位置,所以眼下杨秋和吕布的重点是怎么偷袭粮仓,然后将汉军的粮仓给烧了。
至于为什么每次都是烧?那自然是因为转运粮食的速度太慢了,除非能彻底击垮汉军。
不然的话,人家军队会马上支援过来,那时候还想运大批粮食走,那简直就是在说笑话。
因此,尽管粮食很珍贵。
但若是从战略角度来考虑的话,还是烧更快,直接绝了他们的后路。
当然,同样的招数不能再用,也就是让几边的黄巾军进攻汉军,然后他们偷偷烧粮仓。
卢植都上了一次当,再用这种方法太过明显。
那么,这一次就只能硬攻了。
曹操当年去烧袁绍的粮仓带了五千多人,杨秋现在有三千多人,对方驻守的士兵就五千多人。
虽然有点人数差距,但是有杨秋和吕布这两个最强搭档,所以这场仗没那么难打。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