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鲜血飚了出来!
雷哈仍自怒吼:“杀了我!”
习择又一拳打在他另一边脸上,以更加愤怒的声音吼道:“你们是人类!人类!为什么要给那群猴子做奴隶!?为什么!?”
习择很少有暴怒失控的时候。
因为他比任何人都清楚,愤怒是徒劳的,可笑的。可是现在,他真的很愤怒。
在种族观念上,他并不歧视任何一个种族!
大家都是为了生存,杀来杀去都是为了抢夺一块生存繁衍的领地,残酷归残酷,可是这就是自然法则,没有谁能够脱于“物竞天择、适者生存”这一条丛林法则之外!
为了生存而厮杀,是一种捍卫生命尊严的行为,每一个为之付出生命的存在都是高尚的。
可是,做奴隶算是怎么回事?
怎么回事!?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