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是嘛~塞比真可爱!多吃点。”寒蝉笑眯眯的看着他,这娃真好养活。
吃到一半塞巴斯突然想起什么,嘴里还塞着鱿鱼,口齿不清的跟他讲“明天下午,山姆和阿比尔盖想过来做客可以吗?他们才知道我搬出来了,想过来看看。”
“那晚饭你想请他们吃什么?”寒蝉问。
塞巴斯想了想“昨天的火锅可以吗?人多吃着热闹!”
寒蝉应下了“好,有什么特别喜欢的菜需要我多备一些吗?”
塞巴斯摇摇头“你准备的我都很喜欢,他们应该也会喜欢的。”
商量完塞巴斯又埋头“吭哧吭哧”咀嚼着鱿鱼串,趁热吃,太香了!
没多久,塞巴斯将一整盘铁板鱿鱼都吃掉了,摸着圆鼓鼓的肚子,还以为太多了呢,也没有那么多嘛~
寒蝉打扫完,跟着他一起进了书房,平时这里都让给塞巴斯了,基本不会进来,怕他觉得隐私空间被侵犯。
塞巴斯倒没觉得有什么不妥,就是不知道他进来干嘛。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