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好想喝啤酒阿 (14 / 84)

《>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我坐在马路边好久好久,一开始以为是什麽恶作剧。

        是不是想等我跑远一点,再抓回去?

        还是想看我在街头上演一场逃脱秀?

        我不知道。

        真的不知道。

        我只知道现在的我……没有地方去。

        我该去哪?能去哪?

        那个地方我回不去了。

        那个人……他还会要我吗?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