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我走到了这两扇石门的中间仔细一看,这两扇大门的中间竟然开了一条门缝,那香气就是从这门缝里透出来的!
这一下我是更加吃惊了,这个地下陵墓这么大的规模,不可能是没有用的,像这种地宫大门是保护墓主的第一道关,通常来说都会用巨石或者其他手段来封住的,可是这个陵墓的大门居然是开着的!
这实在是太不符合常理了,一般来说这种大规模的地宫,如果大门是开着的只有几种可能。
第一种就是墓主人还没下葬,就是因为没有下葬,所以这墓门才没有封闭,但这显然是不可能的,因为这个陵墓少说都造好了
ter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
ter上百年了,从地上厚厚的灰尘就能看出来这一点,如果说这个墓主人至今没死,那是绝对不可能的。
第二种可能,那就是有盗墓贼光顾过这里了,但这显然也不可能。因为地宫的大门一旦放下,几乎是不可能再开启的,要进去只有两种办法,第一种就是从其他地方挖个盗洞进去,第二种办法就是直接用暴力的方法破门,但是这两扇大门显然是没有暴力破门的痕迹!
我想来想去只能想出这两个可能!而这两个可能里最有可能发生的就是第一个,也就是这墓主人还没下葬?或者是这个陵墓造好以后,最终没有派上用场?
可是这些推测显然也都是不成立的!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