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等我第三次醒过来的时候,发现我自己已经躺在了床上,嘴里和鼻子里都插着氧气管,旁边还有一个呼吸机,看样子我是刚刚经过抢救。
我微微直起身子,扭动了一下身体,我发现自己的身体还不错,也没有什么难受的地方,只是有点虚弱而已!
看来我已经昏迷了不少时间了,身体虚弱应该是因为没吃东西的缘故。
我用力的拔掉了插在身上的氧气管,又拔掉了插在手上的针头,掀开被子从床上跳了下来。
双脚落地之后,我这才感觉整个人精神了不少!
我扭动了一下脖子,又扭动了一下腰部,感觉自己问题不大。
“我之前怎么回事,怎么好像有很多医生在抢救我,难道是做梦?”我仔细的回忆之前的事,但是脑子里只有零碎的片段,我根本想不起来其他的。
回头看了一下床上的氧气管和旁边的呼吸机,我敢肯定自己的确是被抢救过了,不过我现在好像已经没事了。
于是我就掀开了帘子走了出去。
来到帘子外面,我发现自己已经换了一个病房,这里是一个单人病房,雪白的墙壁上一尘不染,在病房里只有一个简单的铁柜子,其他什么都没有。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