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小花在接下来的一路上都不停的在我身边用那种不大不小的声音念叨着:“为啥不给我吃?为啥不给我吃?为啥不给我吃?。。。。。。。”
我被他喊得实在忍无可忍,狠狠的瞪了她一眼:“一个大男人!怎么那么爱吃呢!一会摘点毒蘑菇毒死你信不信!”
说起毒蘑菇,小花脸一愣,随即下意识的摸了摸屁股。。。看得出来上次的记忆,给他留下的后遗症还是挺深刻的。
嗤笑了两声,这个小花着实的可爱天真。。。如果不是装出来的话。
大花则明显比他要稳重多了,当然,这个稳重多了,是有对比性的,跟小花比,他确实要好得多,要跟正常人比,他仍旧是个傻逼。
这兄弟俩的娘也够苦的,俩儿子脑子都不好使。
真不知道他们是怎么进到这个队伍中的。
结果这个疑惑,在不久之后就得到了印证,在临近中午的时候,我们在一片灌木中遭遇到了一批行尸。
这里是个缺口的断崖,和之前一样,这里应该是有某处是能直接连接到外面的,行尸队伍十分的集中,看的出来他们一起活动了很长一段时间,身上破烂的程度都差不多。
大花小花兄弟俩冲上了对付行尸的最前面位置,看着俩人把匕首耍的虎虎生风的样子,我暗暗感叹,果真是人不可貌相。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