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
挥官仍旧是下令后撤,却迟迟的不肯让我们一次撤离到安全的区域。
其实现在也根本没有什么安全区域可言,现在的世界,除了那高墙之内的世界,外面哪里还有什么真正安全的地方。
随着越撤越远,逐渐的我们距离那两辆车都差不多能有一百米左右了。
就在这时,看着眼前的行尸队伍,我突然就明白了指挥官的意思,她是想让我们这些人当活标本来吸引行尸的注意,只要把他们引开,那车子就可以移动了,与此同时行尸扎堆聚集的情况也会因为为了追赶我们而分散开来,这样一来,一石二鸟!
果不其然,后撤到这里之后,由于行尸的分散,我们的砍杀压力明显比刚才要轻松许多。
相互配合之下,大家都有了喘口气的功夫。
而前方那两辆车,本就在发动着,在大批的行尸被我们引诱开之后,他们狠狠的踩下了油门,撞翻了前方的一众行尸,朝着远处开了过去。
本以为这个时候,车辆上的人已经得救,指挥官会下令让我们撤退避开行尸群。
谁知她竟然猛的一扬手:“原地作战。”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