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声音震的我猛一愣,枪声?我这才后知后觉的反应起来刚刚那些声响也是枪声来着?伸头看了一眼外面巷口处这么一会就涌进来的一小批行尸,我心道,坏了!
这一定又是有大批的行尸群经过了,不然的话行尸数量不多,他们那些人不会冒着惊动更多行尸的风险开枪的。
哒哒哒…哒哒哒…远处传来的枪声越来越密集,我握紧了手中的匕首又伸头看了眼巷口处涌进来的行尸,该死的,这会看数量起码也有十几二十来只,这么大晚上的天那么黑,我一个人根本不可能对付的了!
因为顾忌着巷口处的行尸会发现,我根本不敢大喊通知院子里的人,握紧匕首的手不知不觉都浸了一层的冷汗,再次准备伸头看去的时候,走在最前面的行尸已经走到了我身处小路的前段,因为紧张没了时间概念猛地没想到行尸会那么快走过来,冷不丁的吓了好大一跳,下意识的就后退了一步。
原本直直梗着脑袋朝前走的行尸没注意到隐藏在灰暗处的我,但我这么一后退,脚踩在地上的雪上面发出吱呀一声,他们立即就顿住了朝前走的身子转头看了过来。
此时后面跟着的行尸也都赶了上来,行尸看到食物可不会发愣或者感叹,在那些行尸看到我的第一眼起,纷纷扯着嗓子叫唤着朝我走了过来,这些行尸虽然出现的突然但是我好歹也算的上身经百战了,这会脑袋虽然有些僵硬但是还算相当通透的。
脚下不停的后退,同时大致扫了一圈行尸的数量,确定实在不是我能对付的后,咬了咬牙,只能暂时先撤,瞄了眼身旁的院墙心想着,那边传来的枪声那么大,里面的人应该是早就注意到了,他们不大会应该都会出来支援的。
想到了这点我干脆转过身子开始朝反方向跑了过去,这条路是之前我跟中张宏生他们的时候走的路,再朝前两个拐应该就到了直通树林的那条路了,但我没打算朝着那边走去,而是准备从别的巷口里绕回到我们住的院子那边,阳阳他们还在那里。
这是我的臭毛病,在遇到危险的情况时,第一个担心的人总是阳阳,说这是自私也好,虚伪也罢,血浓于水的事实谁也没法改变,他是我的亲弟弟,是我心里唯一的支柱,谁也代替不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