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不同的是那次有很多借力点能支撑着,可这次…看着光溜溜的墙面,只能靠自己了。
我暗暗给自己加油打气,跳下去也不会有什么关系,就这么点高,只要能不被当猴子一样的关着,摔残废了也值!
但转念又一想,不成啊…真摔残废了,那还逃跑个屁啊,绝对是死定了!
这么一来一回的,再朝着楼下看去…似乎比之前显得又高了点…
我咽了口口水转过头问向曙光:“我这么走了,阳阳他们怎么办?有没有什么法子能让他们跟我一起?”
曙光想了一会后说:“法子肯定是有,他们要走不难,直接和李建国说想离开就能走,重点是这样李建国就会发现你不见了,那么到时候…”
我摆了摆手,退离开窗口了点:“我是说比较靠谱点的法子,比如说要让他们出去拿点什么东西…然后怎么样的把人给带出来。”
曙光看了我一眼:“好,一会你先出去,我想法子通知沈风他们。”
“成,记得告诉他们,我在商场那里等他们。”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