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这家餐馆,是正宗的柏林人开的,自然不会有别的做法,只有油炸马铃薯和杜松子酱,同样也少不了啤酒。
“老规矩?”
安娜问了一句。
“对,老规矩就行。”
之后,安娜对着服务生说了一句,因为时差的缘故,李天来到这边,刚好是中午。
五分钟左右,东西就上齐了,两个人一边吃一边喝酒,也没有说太多的话,就是偶尔说两句那种毫无营养的。
一直到快要吃完了,安娜才说道:“李,我是不是做错了?”
“什么?”
“是不是我的行为让很反感?”
“当然没有了,大概是有点不习惯吧。”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