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她的自白(五) (7 / 10)

《>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我们这种有1念头的人Si后大概会下地狱,下地狱也好,在那里我们就能心安理得地在一起了。

        我们分手以后,我经常这样想。

        x从我手底下挣脱了出来,相较于我愤怒到失心疯似的的模样,他的怒火显得疲惫又无力。他还试图跟我讨价还价,让我答应跟他交往,这样他又是我的东西了。

        我还是没答应,刚跟别人你侬我侬,现在又让我跟他交往,这算什么意思?

        我看着x,只想把他按在地上揍得说不出话,然后挖出他的眼睛,让他再也看不见,一辈子都只能待在我身边,这样才能真正成为我的东西。

        我和x在卫生间吵了大半天,最后都累了,x说,我们还是坐下来好好谈一谈吧。我同意了。他帮我擦g身上的水,一起去了卧室。

        那天,x对我说了很多。

        他说他老早以前就喜欢我了,但不敢告诉我,因为知道我不会接受,所以一直憋着;他说,今天他去参加宴会的时候,有想过要不要就此放手,以后跟我各论各的,他找omega我找alpha,我要是不想他找的话他就不找了,单着陪我。

        他说,如果我实在接受不了他的感情,他就不b我了,爸妈都早早把我们丢了不管,剩他一个哥哥还在我身边,不能连他都对我不好,他对我没别的盼头,就希望我这辈子过得幸幸福福,开开心心的。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