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沈梦无奈的笑了:“你吃吧,阿姨不吃。”
转而看向屋子里,沈梦疑惑道:“李哥呢?”
付瑶看向外面,已经没人的走廊:“大概上班去了吧,你呢要不要休息一下,咱俩可以去国贸逛街。”
沈梦一愣:“逛街?可是我还没请假啊?”
付瑶笑了笑,指了指桌子上的电话:“一大早他肯定回保卫科,打个电话让他帮你处理就行了。”
沈梦顿了一下,随即无奈一笑,点了点头,这个李明哲也该给她当一回秘书了。
刚进保卫科大门的李明哲,就被黄风堵在了门口,一个出一个进,黄风扬着下巴看着李明哲,李明哲顿了一下,迟钝的让开了路:“黄科长早啊。”
黄风白了一眼李明哲,没有回应,直接转身离开了保卫科。
李明哲冷笑,进了门。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