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等我进到停尸房的时候才意识到朋友多是多么好的一件事,有事情他们都是好帮手。我站在停尸房门口打量了一下传说中的停尸房,还真是有一种毛骨悚然的感觉。
进门能看到的就是一个个柜门,冷硬的金属色不带一丝人气,屋子中间两个简单的病床,一边的柜子里透过玻璃能看到一些档案和器具。。
整个屋子十分的简单,屋子里虽然开着冷气但是一时间还感觉不出来什么,这么一看和我想象的完全不一样。
我慢慢的走进去,屋子里十分的寂静,我明明试图放轻脚步声,但是还是可以很清晰地听到我的脚步声和呼吸声。
这种环境好像是一个巨大的幽闭空间,恍惚间给我一种仿佛置身于一个与现实空间相分离的黑暗空间中。
我深呼吸几次慢慢走进安放尸体的冷柜,越靠近那些冷柜寒气越重,随之我好像还听到了一种若有若无的呼吸声。
或许是因为冷柜内的冷气循环产生的一种回响。不要害怕!我在心里默默地安慰自己,又慢慢地靠近了冷柜。
这里的冷柜有很多,占了满满的一面墙。银灰色的金属质感十分的浓烈。我慢慢的看过那些冷柜,最后在一个角落的柜子上看到了徐雅琴的名字。
我握住冷柜外的把手,冰凉的感觉顺着手心传到身体中。我抖了一下手臂,却更加用力的握住了那个拉手。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