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汤才是中国人研制的菜肴中的精华。是中国菜中最高深的一种饮食方式。我很喜欢汤,不仅省时省力,而且味道比什么烧的烤的之类的都强的多。最重要的是,它很好消化,呵呵。”
我看着他的笑容勉强的笑了一下。心里估计着他自身的肉身可能也没有那么正常的身体机能了,所以他才会喜欢好消化的,这样能满足他进食的欲`望,还不会给身体造成负担。
“那你在做什么汤?排骨吗?”我小心翼翼的看向他,说实话,他弄出来的味道还蛮诱人的。
一种肉的香味,还有调味料融合后一种醇郁的味道,闻起来确实挺能勾起人的食欲的。
如果这要是我家王爷做的汤,估计现在我就可以化身为饿狼扑上去,不管他会不会嘲笑我先喝一顿再说。
可惜这个人不是我家王爷,他的汤也不是那样的让人放心,我还是在想这到底是什么食材,竟然能够散发出这么浓厚的味道。
“安老师似乎是很好奇。那么要不要尝一尝?”
李斌欠了欠身让我看到灶台上坐着的砂锅。炉火围着砂锅烧的猛烈,旁边的案板上摆着各种配料剩下的小余料,看起来确实是一道精心准备的菜肴。
可是,我看着他的表情,那是一种带着一丝调戏与轻蔑的眼神。看着他那个眼神我心里十分的不舒服。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