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我让你放在门口听到了吗?再这么废话我现在就投诉你。赶紧滚!”安一梦怒吼道。
我根本没想到她会发这么大的火,吓得连连向后退了三四步,就快要撞到对面的墙上了。这和电视剧上演的不一样啊!按理说她应该出来才对。她不出来我怎么能顺势进她的房间里去把严博救出来?
看来单靠我自己一个是不可能让安一梦从房间里走出来的。不过想想也是,现在严博就是她嘴边的大鸭子,谁会放过这么一道美味佳肴呢?吸了严博的精气她又能再继续呆在学校里扮演她的乖乖女,怎么会在快要得手的时候因为一些小事就停下?
门缝里渗出的鲜血越来越多,将暗红色的地毯染成了红黑色。
我心里越来越紧张,脑海里再次浮现出早上做的那个诡异的梦。严博在梦里看着我的眼神,此刻回忆起来是那么的痛苦、那么的挣扎。他一张一合的嘴似乎是在质问我为什么还不去救他?为什么明明知道安一梦是鬼还不阻止他?
“我不想的,我阻止过你了,是你自己不听我的劝告,不关我的事。是你自己选择的,是你自己!”我抱住自己的耳朵,不断地摇头,疯魔了一样地说道。
“客人,这位客人。你发生什么事了?需要我帮你做什么吗?”一位巡逻的安保人员走上前按住我躁动的身子关切地问。
“啊?”我过了好一会儿才从刚刚的情绪中抽离出来,看着眼前的安保人员,忽然想起严博的事情,便抓住保安的手紧张地说:“这里,死人了!这里面死人了,你们快点报警!”
“死人了?这位小姐,这种话可不能乱说。”保安说。
“是真的死人了,不信你看这里。”我拉着那个保安走到房间门口,指着地毯上的那滩鲜血说道。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