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慌慌忙忙的跑到了那棵芭蕉树旁,拨开树叶后果然看到了一个能供人出去大小的狗洞,我心里一喜,毫不犹豫的就忙往狗洞外钻。
从狗洞出来是一片密林子,伸手不见五指,耳边只能隐隐约约地听到一些虫鸟的鸣叫声。
我站起身子,眼前的黑暗让我再度陷入了未知的恐惧之中。刚刚从医院中逃出来的恐惧感还未完全消失,现在又置身一片虚无,心里除了一片恐慌什么都没有。
漫无目的的,我只能凭着直觉不停地往前跑。好在我跑了不久之后天上的乌云渐渐地散开,透过树影的月光也能照亮些许树林中的道路,终于驱逐了几分黑暗。
我顺着一条落叶稀少的小道不停地往前走,其实自己也不确定这条小道到底能不能把自己顺利地带出去,呼呼的风声回荡在耳边,随之而来的是连绵不绝的落叶“沙沙”声。
“嗷......”
突然,一声野兽的嚎叫声骤然在不远处响起,吓得我双腿一软,“嘭”的一声就坐到了地上。
四周是无尽的黑暗,耳边呼啸着的是萧瑟的风声。我瘫坐在满是落叶的地上不仅开始后悔,自己为什么要逃出来?随便在医院里找一个地方躲起来,天一亮或许就没事了。现在这个地方前不着村后不着店,毒虫蛇蚁随时都有可能再次要了我的命。
因为那一声野兽的嚎叫,我现在也不敢再随处乱跑了,小心翼翼的就近找了一个树丛,蹲在了后面。
风吹在身上有几分冰凉,我稍稍摩挲了一下双臂,却还是抵不住凉风一阵又一阵的刮在身上。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