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我等了一会。
直到我恢复行动自如,依旧没有发现黑暗君主从他砸出来的那个坑之中钻出来。
这就有点儿奇怪了。
我怀着好奇,一步步的走过去。
而阿布,似乎对于此也是有点儿疑惑不已的。
可他不敢直接上前,随着我站起来之后,这里能够自由活动的,也只有我们两个人了,其他人都是没有办法自由活动的。
如此一来,我们两个当即在这个时候一步步的走了过去。
随着我们到了跟前的时候,很快便是看到,在这个大坑之中,这一眼看去的时候,已经是空空如也的状态了。
可让我们两个人都是有些费解的是,我们两个可都是亲眼看到,那黑暗君主正是跌落到这个位置的,可现在只不过是转眼的功夫,怎么就看不到这人了呢?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