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权利,也是大家赋予给盟主的。
异日,如果诸位真的觉得盟主做得不好,那大家其实可以再次聚集到一起,就和今日一样,再行投票,只要投票的结果过半,那罢免盟主之职,也是很简单的事情嘛。”
呵呵!
众人冷笑。
忽悠。
接着忽悠。
老子信了你的邪。
未来继续开会,投票罢免盟主?
这特么说的容易,做起来又何其艰难?
说得直白点,未来还能不能够如今日一样,再把所有人都聚集到一起来都不一定,就这,还谈什么罢免?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